【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續篇決定笠松將內田理央參戰


Share


【日劇】08/18:高橋一生主演《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決定推出續篇!他演的岸邊露伴是《JOJO的奇妙冒險》第4部《不滅鑽石》登場的人氣角色,作為人氣漫畫家個性強勢和傲慢,為了漫畫會不惜一切,經常為了取材而捲入麻煩事件。他的替身能力「天堂之門」可以把人變成書本打開,讓他讀取別人的人生,檢查對方的能力,更可以寫下內容改變對方的行為。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本身是短篇漫畫及小說,至今有17個故事,去年日劇版已改編了其中3個,今次將有另外3個,但暫時未公開是哪些故事,只公開了3話的演出嘉賓分別是笠松將、市川猿之助、內田理央。飯豐萬理江演的露伴責任編輯泉京香會繼續出現,去年製作團隊的原班人馬亦會再度負責。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第4-6話將於2021年12月在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