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東寺「光之祭」現場 teamLab打造互動燈光聲音效果 (片)


Share


【景點】京都東寺「光之祭」現場!作為世界遺產的東京東寺現正舉行「teamLab 東寺 光之祭」,東寺本身已有1200年歷史,是現代唯一留存的平安京建築,今次大家熟悉的「teamLab」與該寺合作,使用數拉技術,在完全不改變寺內建築的情況下,帶來互動的光之藝術。

例如在寺內庭園的「瓢箪池」有浮遊的燈籠,在人走近或風吹過的時候會發出光輝和聲音,並與附近的燈相呼應。庭園內有很多蛋形的物體名為「ovoid」,也有著同樣的效果。此外樹木和五重塔都有漂亮的燈光投射,帶來不一樣的感覺。「teamLab 東寺 光之祭」現在起至9月19日舉行,希望未來會再舉辦,讓我能在現場欣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