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泉佑唯得到孩子失去一切!放棄與賤男結婚被事務所解約


Share


【日藝】07/07:今泉佑唯生子後決定不結婚再與事務所解約!她所屬的事務所avex公佈,因遇上各種事情,已與今泉在6月30日終止合約,她的官方粉絲會所有服務也已於同日結束。另外上月產子的她,在和孩子父親及親人的討論後,考慮到孩子的事,決定不會與他結婚,會由親人協助支援育兒。

今泉佑唯於1月21日宣佈與28歲的人氣YouTuber及饒舌歌手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結婚,而且已懷孕5個月,但1月23日MAHOTO立即爆出他威脅1名15歲少女拍攝淫照,他對事務所承認此事後,立即被事務所解約,他亦被警方以猥褻罪逮捕,到了4月被釋放後,因怕狗仔隊追訪,一直沒有回家。

消息指今泉的朋友多次勸告今泉離開那賤男,但今泉表示不希望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父親,而且還喜歡對方,所以不願放手,傳聞avex因為MAHOTO形象太差會影響今泉的發展,要求她和對方分手,但因為今泉拒絕而決定解約。她會看身體情況今後復出藝能活動。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