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決定開播日首集吃炸豬排被涼主動追求


Share


【日劇】06/22:《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決定開播日及公開海報,一如之前公佈時所說,今次主角井之頭五郎(松重豐)會回到過去曾光顧的店,第1話就會到曾於第2季第5話登場,橫濱市的「KITCHEN 友」,還會到川崎市宮前平的老店吃炸豬排,嘉賓包括涼及神奈月。

首集故事內容講述五郎事隔數年再去「KITCHEN 友」吃飽後,為了和商談對象村井美咲(涼)洽談而到神奈川縣的宮前平,二人在對話中美咲突然向獨身的五郎發動攻勢,五郎只能笑著應對。商談完後已經是傍晚,走在長斜坡又一次肚餓的他在坡頂看到到名為「とんかつ屋」的店,進入後又開始他要吃里肌肉還是里脊的煩惱……

同時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五郎捲起衣袖準備開吃的樣子,背景有漫畫版的內容。《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7月9日東視金24首播,7月2日會率先播放播放前SP,是2020年大除夕SP的裏話及未公開映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