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女兒Koki女優出道主演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牛首村》


Share


【日影】06/17:木村拓哉女兒Koki(木村光希)女優出道,將主演清水崇導演的「恐怖之村」系列第3作《牛首村》。該系列2020年2月首作為三吉彩花主演《犬鳴村》,2021年2月第2作由山田杏奈及山口麻友雙主演《樹海村》,今次的舞台將位於在北陸實際存在,最凶惡的靈異地點「牛首村」。

關於此作,Koki表示非常感謝有這個出色的機會,她會好好揣摩角色,聽從清水導演的指導,盡全力演出。至於導演清水崇就說構想是在實際的地點拍攝怪談,對於Koki他說對方有著神秘的存在感,她首次演出就選擇恐佈電影,有著超越日本通常藝能的度量及野心,期待與她一起挑戰。

早前「週刊文春」報導,Koki三年前以15歲之齡強勢出道時,東映已跟她洽談出道拍電影,今次這部在劇本完成前,已經落實由她主演,延續她的在模特兒界及廣告界的破格級待遇。《牛首村》公開日期未定,率先公開三款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