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澀谷素麵專門店開業前直擊!一切自選帶來千變萬化口味 (片)


Share


【美食】澀谷素麵專門店開業前直擊!早前已為大家介紹過位於澀谷的「素麵研究室」,該店6月15日正式開業前邀請了電視台前往拍攝試吃。該店位於澀谷HIKARIE 6樓,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帶來研究室的感覺。點菜使用自己的手機,一切都是自選,由麵的種類、麵量,以至味道及配料全部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組合。

素麵使用小豆島手延素麵「島之光」有3種可選,在15種味道和超過70種配料下,帶來千變萬化,讓你自創世界獨一無二的素麵。記者就吃了奶油湯底的素麵,再加上秋葵及雞肉等配料,看起來像是義麵,不過我更在意影片一開始那像拿破崙義麵的素麵。如果不知怎選,店員也能推介精選的組合。將來再遊東京時,考慮去吃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