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氣美式餐廳 TONY ROMA’S 六本木店為救亡招牌烤豬肋排也做放題 (片)


Share


【美食】TONY ROMA’S 為救亡連招牌豬肋排也放題!來自美國的「TONY ROMA’S」是人氣美式餐廳,香港仍有分店,但台灣已於去年撤退。其日本分店因為疫情關係生意大跌,為了救亡把名物烤豬肋排也做放題!

TONY ROMA’S六本木店現時只需5000円就可以在90分鐘內任吃烤豬肋排,薯條涼拌菜麵包任添。該店的豬肋排使用油脂更少的背排,肉質更嫩連上年紀的客人也讚好。烤豬肋排原本每客4380円,基本上吃一客已回本,現時該店最高紀錄是吃了3份。

店長表示他們本身不是平價店認真提供美食,所以一直沒有做放題,但疫情中客人光顧次數減少,加上品牌本身國際知名有很多海外遊客光顧,現時遊日者絕跡更讓他們生意大跌。不過為了讓常客回來,也為了得到新的客源,也決定打破形象,現時放題很受歡迎,不知能有多大幫助?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