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指揮科學家團體對抗深海異種


Share


【日劇】06/16:木村拓哉首度進軍海外劇集,《群》(THE SWARM)由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 (Frank Schätzing) 2004年推出的同名科幻驚悚小說改編,也是他的代表作,今次由《權力遊戲》製作人 Frank Doelger 擔任製作總指揮,成為一部超大型國際劇集。

故事講述世界各地陸續出現海洋異常現象所造成的災難事件,海洋生物開始發狂攻擊船隻、包圍海岸甚至入侵陸地,此外海嘯重創了多個國家的沿海地區及海上建設,震驚了全世界。一群海洋生物學家、海洋物理學家,還有天文學家,為此聚集試圖找出事件的根源,並提出幕後黑手是海洋中某種代號為「Yrr」的疑似智慧生物。隨著美國軍方介入及Yrr真面目揭曉,事態朝向更詭譎複雜的方向發展。人類面對海洋的來襲與敵意,該如何自處與化解?

木村拓哉將演出由科學家組成,面對海洋問題團體「三船財團」的創始人與團隊總指揮三船Aito,將成為故事後半關鍵角色之一。木村表示原作的世界觀完成度高,能參加其中感到很高興,無論是演什麼角色他都會認真地去演好。不只是日本,世界還是在充滿危機的時代,他會加倍細心留意地去海外拍攝現場。

拍攝陣容將由德國和美國等十多個國家的演員組成,拍攝將由6月拍至9月,從意大利開始,木村預計於7月出發。《群》2022年世界播放,日本方面將由Hulu獨家配信,全8集,將以英語為主。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