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VOICE II 110 緊急指令室》宮本茉由及中川大輔參演


Share


【日劇】06/16:唐澤壽明主演《VOICE II 110 緊急指令室》(ボイスII 110緊急指令室)公佈新共演者陣容,包括宮本茉由、中川大輔、藤間爽子,3人都是演警察。

在《TOP KNIFE》《監察醫 朝顏》演出的模特兒宮本茉由演山城早紀,是港東署ECU(緊急指令室)認真又優秀的副室長,她於警察學校首席畢業,有著出人頭地的志向,十分重視組織,認為橘光(真木陽子)的特殊聽覺不是作為警察的正當能力,讓她們不時產生意見分歧。

曾在《極主夫道》演出的中川大輔演片桐優斗,他是神奈川縣警搜査一課的搜査員,被搜査一課長看好並和他作為拍檔一起行動,但他有想到什麼就直說讓人驚訝的一面。出身自日本舞世家的藤間爽子演小松知里,是新加入ECU的成員,看起來很嬌小實際上很成熟,經常冷靜地處事。

《VOICE II 110 緊急指令室》7月10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