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公開海報預告松村北斗亂入男男三角戀 (片)


Share


【日影】06/09:《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きのう何食べた?』)首度公開海報及預告片,更公佈「SixTONES」松村北斗參演,與主角筧史朗(西島秀俊)及矢吹賢二(內野聖陽)形成男男男三角關係,成為網絡話題。

首度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史朗和賢二延續日劇版的感覺,在家中吃簡單但美味的小菜。之後二人到京都旅行,感覺非常快樂,然而之後田渕剛(松村北斗)登場,他對誰都很率直不時口吐惡言,但性格爽快溝通能力高,和賢二同為美容師,二人走近之時,一直冷靜的史朗竟然感到嫉妒!最後有日劇名場面之一,超市店員無聲地指向半價品,讓史朗及賢二非常高興。

同時兩張海報登場,包括二人在餐桌上準備開飯,及一起在廚房準備的兩款。《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11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