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關西機場開始進行1000億円大幅改建迎接疫情後及大阪萬博 (片)


Share


【交通】關西機場大幅改建迎接疫情後!5月28日關西機場舉行動工儀式,為1000億円的大規模改建工程祈願。這計劃因為疫情延遲了半年開始,主打是國際線的擴充,把國內線部分地方改為國際線,完成後國際線出境大堂面積增加60%,免稅店及餐廳也會增加60%,以每年能接待4000萬遊客為目標。

不過現時關西機場面臨空前困境,因為疫情關係,今年4月使用國際線的旅客只有14943人,比前年大減99.3%,現時3樓的商店餐廳十室九空超冷清,成然開店的也對於情況不樂觀,因為沒客人商品完全賣不出。不過關西機場的營運公司表示,目標在疫情結束後的回復,更重要是為了大阪萬博準備,預計改建會在2025年春天完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