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燕三条「鐵冰淇淋」實食!記者及金屬加工達人吃完感想相同 (片)


Share


【甜點】「鐵冰淇淋」實食報告!新潟縣三条市及燕市合稱「燕三条」,是全日本最有名的金屬加工業及餐具中心,當地夏天以炎熱見稱,氣溫超過40度,於是出現了一款奇蹟組合新名物「燕三条鐵冰淇淋」,因為大家都想知道鐵是什麼味道而成為網絡熱話。

朝日電視台讓記者親自試吃,首先打開後表面是灰黑色,完全想像不到是冰淇淋,入口後發現只是普通的牛奶味還很濃厚,最大不同是口感有點沙,而且餘味悠長。另外電視台找來金屬加工達人,三条鍛冶道場的長谷川館長試吃,第一口也說只是普通的冰淇淋,再來一口才說有點鐵的感覺。

這冰淇淋是當地農耕機械企業及大學生開發,希望可以透過冰淇淋表現出金屬加工市鎮的感覺,從而向全國發信。預計這冰淇淋將會在網絡推出,你有興趣來一客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