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浦新尾野真千子共演夫婦《這邊是愛美子》孩子主角以試鏡選拔


Share


【日影】05/12:井浦新及尾野真千子共演《這邊是愛美子》(こちらあみ子),2019年憑《紫色裙子的女人》奪得芥川賞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出道作改編,該作於2010年獲得太宰治賞,2011年獲得三島由紀夫賞。

故事講述主角愛美子是個有點奇怪的女孩子,她和哥哥一起上學,有個一直守護著家人的父親,作為書道教室老師現正懷孕的母親。她的行動很純真,以少女的無垢視線鮮明地描寫她把四周的人逼不得已地改變的過程,帶出其獨自的世界觀。

今次公開井浦新及尾野真千子將演出主的父母,至於主角愛美子,喜歡的のり君,同學和尚頭,還有愛美子的哥哥孝太,將全部以試鏡選拔方式尋找演員,無論有沒有演技經驗都可以參加。

《這邊是愛美子》5月下旬於外景地廣島進行第2次試鏡,預計7月在廣島開拍,導演為森井勇佑,是長年作為助導演的他的首作。上映日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