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初演大河劇當小栗旬初戀對隊及大泉洋首任妻子


Share


【日劇】04/16:新垣結衣落實初演大河劇!相關傳聞早已在1月出現,當時我們也有為大家報導,今次落實她在《鎌倉殿的13人》演出八重一角,她是伊東祐親的三女,被稱為伊豆第一美女。她是北條義時(小栗旬)的初戀對象,因為父親負責監視被流放的源賴朝(大泉洋)而結織了賴朝,成為其首任妻子並誕下孩子,但之後賴朝與義時的姊姊北條政子(小池榮子)結婚,讓她面對艱苦的命運。

初演大河劇的新垣結衣表示,其角色八重雖然面對痛苦的宿命,仍一生都沒有忘記內心的愛,在某程度上是隱藏著堅強的女性,在得知八重的一生時讓她內心感到震撼。首次演出大河劇及由三谷幸喜編劇的作品,由於三谷幸喜曾在記者會上提及「想創作新的大河」,所以難以想像作品會變成怎樣,然而她期待會真摯地演好角色。

同時公佈的演員陣容包括佐藤浩市演上總廣常,他的家族統是統領現時千葉縣房總半島的豪族,一直支持著源氏,在源賴朝舉兵與平家對抗時率兵相助,不過他因為擁有龐大兵力又常對賴朝無禮,最終因為被指謀反而被誅殺。西田敏行演後白河天皇,雖然在位只有3年,但之後以上皇身份執行院政多年,先後面對平氏和源氏的武家勢力。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