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孤狼之血 LEVEL 2》首度公開影像松坂桃李變狂野心狠手辣 (片)


Share


【日影】04/12:松坂桃李主演《孤狼之血 LEVEL 2》首度公開影像,內容包括了大量場面進行快速剪輯,讓人感受到作品會有怒濤的展開而且充滿熱量,當中可以看到主角日岡秀一(松坂桃李)與上作相比形象狂野得多,而且更心狠手辣,完全繼承了上作主角大上章吾(役所廣司)為了對付黑道正途邪道皆用的風格。

同時公開海報,完全成長的日岡滿臉鬍子及傷痕,文字寫上「這人是刑警還是死神?」「在這前方有著最惡」,讓人期待更精彩的情節。此外也新公佈9位共演者,澀川清彥演尾谷組組長代行天木幸男,每熊克哉演五十子會上林組舎弟頭佐伯昌利,筧美和子演神原鋼琴教室講師神原千晶,青柳翔演德島刑務所刑務官神原憲一,也是千晶的哥哥。

三宅弘城演廣島縣警本部搜査一課的中神悟,宮崎美子演和日岡一起搜查瀨島孝之(中村梅雀)刑警的妻子瀨島百合子,寺島進演二代目五十子會會長角谷洋二,宇梶剛士演廣島仁正會理事長溝口明,片瀨梨乃演上集死亡五十子會會長五十子正平(石橋蓮司)的妻子五十子環。

《孤狼之血 LEVEL 2》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