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本篇影像公開佐藤健阿部寬永山瑛太帶來沉痛悲劇 (片)


Share


【日影】04/09: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首度公開本篇影像,同時推出第2張海報及決定上映日期。影片一開始就是疑犯利根(佐藤健)頭被按在泥水中大叫,然後由刑警笘篠(阿部寬)帶出連續餓死殺人事件,在巡邏中找到利根進行追捕。

此外可以看到利根捉緊著三雲(永山瑛太)質問,而三雲就是之後受害者之一,最終利根被笘篠抓住,漸漸帶出10年前東日本大地震中隱藏的真相,最後笘篠拿著花束到某個復興中的災區並痛哭,到底是什麼東西造成慘劇?得不到保護的人是死者?還是兇手?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10月1日公映,前賣券將於4月23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