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與傷者達成和解不作起訴但事業已盡毀


Share


【日藝】03/26: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伊藤健太郎2020年10月28日在東京澀谷撞傷機車騎士,造成2人輕重傷,之後他更涉及肇事逃逸,要由尾隨計程車司機追上勸告下才回到現場。他在同日被捕,東京地檢於3月25日宣佈關於他的過失傷害罪作出不起訴處分,原因是涉事雙方達成和解並希望不作處罰,同時他的肇事逃逸並沒有充份的犯案嫌疑。

同日伊藤更新他的IG,是他出事後首次,內容表示這次因為自覺性不足和不夠成熟,造成這宗交通事故,讓相關人士和粉絲擔心,並帶來許多困擾,在此再次向大家致歉,也衷心向車禍的傷者道歉。至於他所屬事務所則表示現時伊藤並沒有任何工作,不會作進一步回應。

伊藤健太郎本來因為演出《我是大哥大》而人氣急升,2020年初更主演了《東京愛情故事2020》的翻拍版,手執14個廣告合約,前途大好,但在肇逃事件發生後,所有工作全停,廣告商和他解約並追討違約金,之前打下的事業基礎全毀。因為肇逃對形象有嚴重影響,無論是廣告商還是電視台的贊助商都肯定會把他列入黑名單,恐怕會長期無法演出主流日劇電影,只能在小規模的舞台劇或獨立電影等尋求出路。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