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人氣爆笑似顏繪店經營艱難借款3億仍努力為他人帶來歡笑 (片)


Share


【社會】人氣爆笑似顏繪店借款3億仍積極面對!相信大家有見過為人繪畫爆笑卡通像的「似顏繪」,在日本「Caricature Japan」是業內最大的公司,曾在全國有超過28家分店,旗下畫家近百人,但因為顧客絕大部分都是海外遊客,疫情中受到嚴重打擊,1年來被逼關閉11家分店。

創辦人及社長Kage於2002年從小店起家,之後於2007年在似顏繪世界大賽勝出,憑實力和名氣進軍全國。然而現在面對疫情打擊,已經在所有店舖實行除菌抗菌的措施,然而維持社員僱用以至關店的費用都是龐大的支出,現時他已經借了約3億円,並表明會戰至最後一滴血。

沒有海外遊客之下,Kage已積極開拓新的市場,首先是在網上開班教人畫似顏繪,去年有約300人上課。另一方面他也開始在起家的淺草為當地的飲食店拍攝介紹影片在YouTube上播放,協助同樣受苦的店主,更會免費為店主送上似顏繪,讓他們開心歡笑。Kage表示現時的情況反而可以迎接新挑戰,雖然感到痛苦,但不覺得自己不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