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酒井法子傳全裸演出電影復活作《空蟬之森》預告片解禁 (片)


Share


【日影】01/25:酒井法子主演《空蟬之森》(空蝉の森)公開預告片。該作2014年拍完,原定2015年公映,但因為製作公司破產,公映胎死腹中,經過7年終於有機會上映。這是酒井法子2009年因為涉毒被判刑後首度主演的作品,有傳她為了爭取復出機會,在電影中全裸演出,因而成為熱話。

2分鐘的預告內容講述加賀美結子(酒井法子)失蹤3個月後被警察發現護送回家,她的丈夫昭彥(齋藤步)卻說她是另一個人,他懷疑妻子與精神病醫院的主診醫生山井(西岡德馬)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同時假屋警部(柄本明)也懷疑這對夫婦,自由記者青柳(金山一彥)更表明知道了結子的一切,漸漸帶出隱藏在森林中的秘密,及咒縛她某事件的真相。

預告片中還有大黑摩季所唱主題曲「OK」,《空蟬之森》2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