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1/19 山田孝之 新垣結衣


Share


1位:山田孝之率領廣瀨愛麗絲等團隊成員挑戰實物大可動鋼彈
2位:新垣結衣以長直髮代言洗護系列輕聲對你說「要摸摸看?」
3位:木村拓哉面對不記得的客戶及不想幹的下屬如何以麥當勞解困?
4位:吉澤亮濱邊美波在華麗氣氛中甜蜜齊吃巧克力迎接情人節
5位:戶田惠梨香秘闖澤村一樹的家說出其心聲送上美味啤酒
6位:NON新年完全投入看漫畫到底因為有這免費試讀好網站
7位:25歲志尊淳勇救75歲志尊淳帶出受傷保險的重要性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25歲志尊淳勇救75歲志尊淳帶出受傷保險的重要性 (片)

【CM】25歲志尊淳勇救75歲志尊淳?CM一開始看到75歲的志尊聽到妻子說鄰家跌倒骨折入院,他自以為很硬朗,站起來時差點就跌倒,幸得一位背著吉他的年輕人扶著,細心一看原來是50年前25歲的自己!原來志尊淳進行特技化妝自我共演,只為帶出受傷保險,不過有趣在最後,妻子詢問下原來他們不彈吉他……

官方網站:明治安田生命

「ライト!50年前のオレ」篇


第6位:NON新年完全投入看漫畫到底因為有這免費試讀好網站 (片)

【CM】NON(能年玲奈)新年教大家看漫畫好方法!穿上漂亮振袖的她新年去神社參拜,說要告訴神明一個特別的網站,之後在家中別人說新年渾渾噩噩,她就列出一堆漫畫說無暇散慢,約朋友去咖啡店見面,朋友問她什麼她都亂扯到那網站,到底什麼讓她這樣在意?原來是集英社的「初漫」,新春期間免費試讀,包括很多人氣上升中的作品,你也要閱讀嗎?

官方網站:集英社初漫

初マン! 2021 初詣編 + 家でのんびり編 + 友達との会話編


第5位:戶田惠梨香秘闖澤村一樹的家說出其心聲送上美味啤酒 (片)

【CM】戶田惠梨香秘闖澤村一樹的家送啤酒?話說澤村一樹在家中看到電視播串燒很美味,心想配啤酒就好之時,戶田就在他面前出現送上啤酒。晚上他完成工作後想來一杯,又見戶田現身為他說出心聲。戶田代言的「金麥」是熱量減低75%的啤酒,喝起來減少罪惡感,CM就是帶出想起就喝不要想太多!你也要來一罐嗎?

官方網站:SUNTORY 金麥

金麦〈糖質75%オフ〉『うまいものと飲みたーーい』篇 + 『仕事終わりに飲みたーーい』篇


第4位:吉澤亮濱邊美波在華麗氣氛中甜蜜齊吃巧克力迎接情人節 (片)

【CM】吉澤亮濱邊美波齊吃巧克力!來到新年,也是情人節商戰展開之時,LOTTE的Ghana巧克力今年不玩女生做巧克力送男生,改走男女一起吃的路線,由吉澤亮及濱邊美波這兩位日劇界人氣急升的帥哥美女,在華麗的氣氛及歌曲中表現出甜蜜的感覺,你有被他們吸引嗎?

官方網站:LOTTE
Ghana

ガーナ LOVE ITACHOCO (GIRL)篇 + (BOY)篇


第3位:木村拓哉面對不記得的客戶及不想幹的下屬如何以麥當勞解困? (片)

【CM】木村拓哉新年以麥當勞解困?他去年帶領麥當勞登上CM好感度榜,今年當然要繼續代言。他穿上西裝遇上主動打招呼的塚地武雅,對方說在遙距會議見過他,但他完全不認得,面對這尷尬場面,他如何以McCafe的咖啡解困?另一方面他和後輩的仲野太賀遇上突然的工作,仲野說不行,木村只能盡力鼓勵他不放棄,最終他如何以麥當勞的漢堡解決?來看看麥當勞越來越生活化及好看的廣告吧!

官方網站:麥當勞

カフェラテ「木村氏、どなたかと」篇 + ちょいマック ヤッキー 「木村氏、後輩と」篇


第2位:新垣結衣以長直髮代言洗護系列輕聲對你說「要摸摸看?」 (片)

【CM】新垣結衣請你撫摸她的秀髮!她代言BIOLISS(苾歐莉絲)洗護系列已有一段時間,今次的CM很簡單,就是以她的柔順髮絲為賣點,近年她長直髮示人的機會不多,今次大家可以再度重溫她的這個形象,最後她還輕輕說一聲「要摸摸看?」相信很多人都很樂意!知道大家想多看一點,所以特別加上拍攝花絮,從更多的角度欣賞你最愛的結衣吧。

官方網站:BIOLISS

2021SSビオリス ヴィーガニー誕生篇


第1位:山田孝之率領廣瀨愛麗絲等團隊成員挑戰實物大可動鋼彈 (片)

【CM】山田孝之挑戰可動鋼彈?有留意日本旅遊新聞的朋友會知道上月橫濱的「實物大可動鋼彈」正式登場(詳見下方連結),想不到會變成山田孝之的GEORGIA廣告,這系列中他演各行各業的人,以咖啡為不同工種的人打氣,今次他當計劃團隊領導人,目標就是建造實物大可動鋼彈,連不懂鋼彈的廣瀨愛麗絲也受他感染全力去做,花了6年成功後,他說出一句「動起來的不是鋼彈,而是大家的心」,名句就此誕生?把現實中的人氣新景點化為廣告,還真是不錯的點子,讚!

官方網站:GEORGIA

ジョージア「動かす人」編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