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田真劍佑將消失於日本藝能界!追隨父親腳步全力進軍國際


Share


【日藝】12/21:新田真劍佑將消失於日本藝能界!日媒報導他已經和所屬事務所「TOP COAT」達成協議,在2021年4月底約滿後不會續約,同時間也會停止在日本的藝能活動,目標是5月參演一部海外電影。關係者表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拍攝很可能會延期,但他還是決定以此為優先,想率先停止日本的演藝活動等候拍攝。

新田是2017年5月開始和TOP COAT簽約,也從真劍佑改名為新田真劍佑,在日本影視界的發展不俗,明年將有三部作品上映,包括主演的《群青戰記》,《無名世界的片尾》,還有在大作《浪客劍心 最終章》中演劍心終極宿敵雪代緣,當中最後上映的《浪客劍心 最終章》將於4月23日公映,他的合約剛好能配合此作上映前後的宣傳。

今次他決定脫離日本藝能界,最大理由是受到家人的影響,他的父親千葉真一是日本藝人進軍好萊塢的先鋒之一,60年代開始他乘著世界出現的格鬥電影熱潮,以他的極真空手道四段及少林寺拳法二段能力在海外闖出名堂,被稱為「Sonny Chiba」的他在國際享有相當高知名度,2003年在《標殺令》(追殺比爾)中演出及當日本刀指導亦成為話題。

新田真劍佑本身在美國洛杉磯出生和長大,2014年在日本開始藝能活動,當年他在訪問中已經說明「最終希望在世界在好萊塢活躍」,表現出追隨父親腳步的決心。他2015年主演美國電影《Take a Chance》,2018年在《環太平洋2》演重要角色,此外也有當歌手,運用他的出色英語能力在美國積極發展。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