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酒井法子電影復活!2014年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


Share


【日影】12/07:酒井法子電影復活!主演電影《空蟬之森》(空蝉の森)已決定於2021年2月5日上映,是她13年來首度主演電影,也是她2009年因為毒品被判刑後的首次。該作早已在2014年拍完,原定2015年公映,但因為製作公司破產,公映胎死腹中。然而最近終於解決相關問題,作品重見天日。

該作故事講述主角加賀美結子(酒井法子)失蹤3個月後,某天赤腳被警察發現,並護送她回家,她的丈夫昭彥(齋藤步)卻說她是另一個人,雖然她的姿態習慣以至身體的傷痕一模一樣他都不相信。接著他懷疑妻子與精神病醫院的主診醫生山井(西岡德馬)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同時假屋警部(柄本明)也懷疑這對夫婦,自由記者青柳(金山一彥)更表明知道了結子的秘密,漸漸帶出她和丈夫背負的悲劇。

該電影2014年開拍,由壇蜜主演SM電影《成為我的奴隸》導演龜井亨執導,當年拍攝時已有媒體報導,酒井法子因為知道自己被判罪後很難得到演出機會,所以把握這部電影作大尺度演出,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她在電影中全裸上陣,為了真實感更主動提出不使用女星拍情慾戲時在重要部位貼的膠布。有現場拍攝人員表示拍攝當時酒井法子已經42歲,但仍然皮膚白嫩,臀部緊緻,而且胸部堅挺,看不出有生過孩子,讓現場的男性劇組人員都相當興奮。

這作品最初完成時,目標是在中國及其他亞洲地區公映,因為酒井法子在日本藝能界的形象破滅,但在海外地區仍然擁有不少粉絲,更希望在海外的電影節展出,讓她能夠重新打開海外市場。雖然電影復活,但因為現時疫情關係,暫時未有考慮在海外電影節參展。

至於今次電影決定公映,一大原因是近期日本影視界開始出現「作品無罪」的風潮,無論是去年的瀧皮爾,到今年的伊勢谷友介,他們演出的作品有很多都是不經刪剪原裝上映。瀧皮爾在緩刑中,伊勢谷友介未宣判,他們的作品尚且可照常公開,發行商判斷已經過了緩刑期完成贖罪的酒井法子更不會有問題,所以作此決定。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