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成田特快變成流動辦公室?高級綠色車廂快速爆滿大人氣 (片)


Share


【交通】成田特快變成流動辦公室?因為航班大減,來往東京及成田機場的「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也大幅減少班次,多部列車要停在車廠派不上用場,於是JR東日本決定改變其用途,11月27日開始進行試驗,把成田特快變成流動辦公室!

JR把一部成田特快停在兩國站的空置路軌,參加者只需網上預約,就可以上車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因為車上本來就有插座和桌子,所以辦公完全沒問題。收費為每15分鐘100円,兩日間已有250人預約,大家都很懂選,高級的綠色車廂很快就爆滿。使用的客人都表示滿意,說感覺很特別又安靜。

JR東日本將會視今次的試驗而把這計劃實用化,換了是你,有興趣在 Narita Express 上辦公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