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II》公開冷酷海報工藤阿須加等8名上作學生再演


Share


【日劇】11/26:木村拓哉主演《教場II》公佈上作的工藤阿須加、川口春奈、葵若菜、富田望生、味方良介、村井良大、大島優子、三浦翔平將會再度參演。這8人都是在《教場》登場的第198期警校學生,曾受主角風間公親(木村拓哉)的洗禮而得到成長,他們有些成功畢業,有些途中退校,今次會以什麼形式登場,將會在播放時公開。

另外也公開了新作的海報,同樣是以木村拓哉為中心,其白髮及右眼的假眼帶來看透眾人的冷酷感,背後則有一眾200期學生的樣子,文字寫上「這個男人的心眼看破一切」,相信會成為恐怖感和迫力提升的續篇。《教場II》2021年1月3日及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