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梨臨參演《監察醫 朝顏2》首次與上野樹里共演大讚對方出色


Share


【日劇】11/18:高梨臨參演《監察醫 朝顏2》,是她首次與上野樹里共演。她將演出第4話,該集故事講述某公寓發現一名20代女性的遺體,是名為坂井亞衣的網站設計師,主角萬木朝顏作為法醫,發現她有被勒死的可能性,於是就此展開調查。

高梨臨演死者的姊姊坂井美優,她是因為無法聯絡妹妹,於是去到公寓和房東相討,之後與警察一起入屋而發現屍體。美優本身是個介護士,為人認真又愛護妹妹,但最近二人因為某個理由而保持距離,在警察查問時,她表示大概知道是誰殺了妹妹。

高梨表示初次和上野見面時,對方的說話和表情都非常出色,能感受到她想訴說的感情及感覺。故事方面知道真相後覺得是更悲哀的內容,透過這一話可以感受到大家身邊的家人、朋友等重要的人和事。高梨臨演出的第4話將於11月23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