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北最美「鳴子峽」紅葉現場!看火車在絕景峽谷過橋進洞 (片)


Share


【景點】東北最美「鳴子峽」紅葉現場!鳴子峽位於宮城縣接近山形縣的山中,從仙台出發前往約需1小時多,這裡為長約4.5公里的溪谷,沿著河川設有2.5公里的步道,在10月底至11月初是紅葉見頃之時,山谷兩邊都被紅黃綠色的樹包圍,非常壯觀漂亮。

更重要是「橋樑」,從當地的休息站可以看到紅葉中有一條白色的行車天橋跨越山谷,就是影片中後段出現的情況,走上那條橋後,就可以拍攝電車穿過橋樑進入山洞的場景,可說是東北紅葉最經典的畫面!列車駛過時會特別慢駛讓大家拍攝,但班次很疏,必須預先計劃好時間。

我一直都想去鳴子峽看紅葉,2018年計劃了去,但因為錯過了最佳的時期,所以臨時改往秋田的角館。希望明年日本會開關讓我去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