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內瑪麗亞復出!《AV帝王2》演傳說巨乳AV女優加藤鷹情人


Share


【日劇】10/28:西內瑪麗亞以巨乳AV女優角色復出拍日劇!「FLASH」圖文報導,10月中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一個街角,看到西內瑪麗亞與滿島真之介齊齊以80年代泡沫經濟時期的打扮出現,他們是在拍攝Netflix人氣日劇《全裸導演》(全裸監督 / AV帝王)的續篇,這也是西內在被日本藝能界放逐後首次回歸拍劇。

西內瑪麗亞於2017年底被「週刊文春」爆出掌摑事務所社長的驚人事件,當時她在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辦公室內大力掌摑社長春日隆導致對方受傷,當中涉及她憧憬著曾屬於同事務所的安室奈美惠,受她影響覺得公司有「奴隸合約」而想作出反抗。事件發生後她不道歉不和解,最終在2018年3月被事務所解僱,她的行為也讓她無法在日本藝能界立足,只能在IG貼性感照保持曝光率。

今次她能復出,主要原因是Netflix為美國公司,不受日本藝能界圈子所影響,而且Netflix對於演員的品行要求不高,犯罪也不會被刪戲份,例如涉毒被判罪的瀧皮爾在《全裸導演》第1輯的演出就不受影響。然而更精彩是她演的角色,是以80年代後期知名AV女優樹真理子為藍本。

樹真理子1989年AV出道,因為有著美貌及B86 W60 H89的完美身材,1年間拍了超過50部AV,成為當年AV偶像排行榜冠軍,1990年開始她休息了兩年,原因是和大家熟悉的「金手指」加藤鷹同居戀愛,她也是加藤鷹唯一公開承認的對象。之後她於1992年復出,以6部影片3000萬円刷新了當時AV女優的片酬新高,最終於1994年完全引退。

樹真理子還開創了AV的新境地,話說當年的AV影片有如《全裸導演》第1輯所描寫,拍攝時並沒有進行實際的性行為,只是模擬再加馬賽克而成,但樹真理子由出道作開始已經「打真軍」。另外當時大部分AV女優的演出都有著「為了工作不得不拍」的氣氛,但樹真理子卻表現得很享受,開創了「開朗淫亂路線」,為現時的日本AV界打下這兩點重要的基礎。

今次西內瑪麗亞演樹真理子,將和主角村西(山田孝之)有著愛恨情仇,角色作為AV女優理所當然會有性愛場面,考慮到第1輯的森田望智也有全裸演出,可以預期西內也會有尺度突破。不過消息傳出後很快就有網民表示西內身材瘦削,演巨乳女優樹真理子難言說服力,而且也擔心她脫得不夠徹底,和同劇其他女演員的大尺度演出相比有違和感,且看她會為了這次的機會會豁出多少。

新聞源自:FLASH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