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鬼滅之刃》熱潮帶動九州神社爆紅參拜人數暴升30倍原因為何? (片)


Share


【景點】鬼滅之刃帶動九州神社爆紅參拜人數暴升30倍!《鬼滅之刃》劇場版開畫破盡紀錄,連帶漫畫及商品銷量都大升,澀谷TSUTAYA負責人表示,本月鬼滅漫畫銷量是上月的4.5倍,不怎樣看漫畫中年男女都受到熱潮影響而購買,當中有人是因為疫情關係在家時間增加所以「入坑」,但更精彩是以下這家神社。

位於大分縣的「八幡竈門神社」位於別府市郊,原本在縣外沒什麼人氣,但因為和《鬼滅之刃》有3點相通的地方而爆紅。首先是名字中「竈門」正式主角的姓,第2是神社建造相關的「食人鬼傳說」和鬼滅的設定相似,第3是拜殿的天花板有龍的畫,說是和主角水呼吸其中一招「生生流轉」相似。你覺得關連有多大?

但無論如何,這裡已被鬼滅粉絲奉為「聖地」,自鬼滅熱潮出現後,參拜人數大增30倍,神社也因應這樣把御守大革新,推出大量「鬼滅色」,就是使用主要角色形象色的御守。就連神社的宮司也成為了粉絲,他的辦公室有齊鬼滅漫畫及大量商品,另外他還買了劇場版的前賣券,只是因為沒時間所以暫時未能去欣賞。如果你是鬼滅粉絲,去參拜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