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羅小黑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強大聲優陣容重新演繹中國動畫 (片)


Share


【動畫】10/09:《羅小黑戰記》(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這是2019年推出的中國動畫,曾在日本上映,今次是起用強大的聲優陣容推出日語版,陣容包括花澤香菜、櫻井孝宏、宮野真守、杉田智和、大塚芳忠、水瀨祈、齊藤壯馬等。

公開的預告片介紹了劇情的大綱,貓妖小黑(花澤香菜)家園被人類破壞,開始流浪後結識了和他有着相同經歷,但對人類有對抗及和平共處兩種觀點的妖精,包括維持人妖平衡的執行者無限(宮野真守),及為了反抗不惜一切的風息(櫻井孝宏),小黑在當中發現自己的強大能力,從而作出最後選擇。

同時公開海報,前賣券早前已經全部售罄,今次公佈追加第二擊,特典為透明戲票套。《羅小黑戰記》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