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12:山手線末班車將提早30分鐘,世界第二個哈利波特片場落戶東京,大戶屋敵意收購戰敗給牛角母公司,札幌最新熱潮是性感咖哩包直擊,社長外送壽司加送脫衣半裸服務


Share



【美食】社長外送壽司加送脫衣半裸服務!主婦拿起手機邊拍邊尖叫 (片)

【美食】社長外送壽司加送脫衣半裸服務!愛知縣的「今壽司」於5月開始了一項服務,成為網民熱話,最近更公開了模擬影片,首先是一位穿西裝的中年男人上門送壽司,屋內主婦開門接收壽司後,就讓該男人於門外開始脫衣至半裸,展示他的強勁肌肉,主婦拿著手機邊拍邊尖叫,感覺就像謎片!

該服務只要光顧10000円以上就能得到,脫衣的更是社長!他於今年2月在健美世界大會40歲以上部門獲得季軍,擁有世界級的BODY,所以很受歡迎,週末每天要做5次外送。在疫情中社長以肉體吸客,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奇招呢!

 


【美食】札幌最新熱潮是性感咖哩包!外脆內軟用料豐富人龍不斷 (片)

【美食】札幌道最新熱潮是性感咖哩包!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近兩年札幌出現高級白麵包熱潮(詳見下方連結),打造多家人氣烘焙店的熱潮推手岸本拓也最新傑作是「咖哩包專門店」,名為「カレーパンだ。」,開在大家熟悉的札幌狸小路商店街,開業1星期人龍從沒停過超火熱!

電視台到現場直擊,可以看到該店開門營業後不久門外已經有廿多人排隊,關鍵是咖哩包本身美味出色,使用法國麵包專用的麵粉,口感外脆內軟。該店監修表示最近咖哩包流行加入洋蔥帶來甜味,但他們就反過來以香料為主,帶來又辣又性感的咖哩包。

該店招牌「性感咖哩包」售302円,包內有本格的咖哩香,內裡更有牛排,非常豪華,記者現場試吃咬下去有聽得到的爽脆。另一款名物是「可愛咖哩包」,使用柔和充滿水果感的咖哩,是小孩至老人都喜歡的溫和口味。該店表示札幌本身是咖哩激戰區,但他們就是想以咖哩包決勝負,目標是在3年間在北海道開50家分店。下次你去北海道時,記得買來試試!

 


【社會】大戶屋敵意收購戰敗陣!牛角母公司勢推行中央廚房制 (片)

【社會】大戶屋敵意收購戰敗陣!「牛角」等連鎖店母公司「COLOWIDE」作為擁有19%大戶屋股權的大股東,為了改善經營早前提出敵意收購,要把大戶屋收為子公司,大戶屋雖然反對,但COLOWIDE在9月9日宣佈已公開購入取得46.77%的股權,超過目標的40%,成功搶奪大戶屋。

大戶屋方面表示出現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可惜,對於很多理解及協助他們的人感到抱歉,今後會為了客人和員工而盡力做到最好。大戶屋及COLOWIDE最大分歧是料理方法,隨著COLOWIDE的勝利,大戶屋今後勢必由現時的分店內烹調,改為中央廚房集體製作以削減成本,到底這是好是壞?拭目以待。

 


【玩樂】世界第二個哈利波特片場落戶東京讓你置身如電影中的魔法世界

【玩樂】哈利波特進軍東京!提起哈利波特大家都會想到大阪的USJ,但很快東京也有。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東京「豐島園」結束94年歷史(詳見下方連結),原址將成為都立「練馬城址公園」,當中一部分會成為「東京哈利波特片場」,面積約30000平方公尺,將是本家倫敦以外世界第2個同類設施。

片場以《哈利波特》及前傳《怪獸》系列為本,帶出兩作拍攝的魔法世界觀,分開室內「Sound Stage」及戶外「Backlot」兩大區域,門口設置多個電影中出現的魔法動物雕像,內裡則有電影出現的佈景,展示電影拍攝時實際使用的衣裝道具,更能體驗電影數個名場面,讓你有如置身魔法世界。

「東京哈利波特片場」預計2023年上半年開葉,相信疫情應該不會持續到那個時候,大家到時就把握機會,率先前往吧!

 


【交通】山手線末班車將提早30分鐘!其他鐵路及飲食店全部受影響 (片)

【交通】山手線末班車提早30分鐘!JR東日本於9月3日下午開記者會,社長表示將把終電的時間提早約30分鐘,預計2021年春天實行,理由是市民的行動方式出現變化,深夜時間使用電車的人大幅減少。範圍不只是山手線,而是東京100公里範圍內全部路線,在星期五及假日等日子將考慮增加臨時列車對應。

現時山手線上野至御徒町之間的乘客人數,全日計算比疫情前減少38%,在末班車附近的時間更是大減66%,因為全線乘客減少,JR東日本在疫情期間的4月至6月錄得1553億的赤字,末班車提早除了可以減低列車運行成本,更可以增加首班車前的檢查時間,減少工程人員的負擔及確保他們的休息日。

不過這樣會牽一髮動全身,因為其他鐵路及地下鐵,以至鐵路沿線的企業及飲食店都會受影響,有市民表示和朋友的聚會很多時會去到終電時間,提早了會更擔心,新橋一家中華料理店晚上主打二次會三次會的客人,末班車提早會讓這類客人減少,預計會損失20%的生意。大家明年能再去日本時,要留意末班車時間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