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內野聖陽鈴木京香演父母


Share


【日劇】09/11:清原果耶主演2021年春季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主角家族的成員,故事本身以311大地震的重災區宮城縣氣仙沼為舞台,主角永浦百音(清原果耶)在和氣象預報士偶遇後深受感動,為此發奮學習取得氣象預報士資格,實現以「預測天氣為人帶來笑容」的目標,之後更回到家鄉,協助面對即將吹襲的超級颱風。

內野聖陽演百音的父親永浦耕治,他沒有繼承牡蠣養殖的家業,在家鄉的銀行工作,年輕時是小號的吹奏者,因為對孩子的成長感到困惑,成為笨拙遲鈍的父親。鈴木京香演百音的母親永浦亞哉子,她是仙台出身的小學教師,結婚後移居到小島,協助義父的牡蠣養殖業,覺得自己沒能力讓義母的民宿復活。

蒔田彩珠演百音小兩歲的妹妹永浦未知,她十分堅實會進行先讀行動,和百音性格相反但彼此關係很好。她代替父親及姊姊準備繼承家業,現於水產高中讀書。藤龍也演百音的祖父永浦龍己,年輕時是遠洋漁船的漁夫,現在改為養殖牡蠣,因為技術好成為業界名人,有不少遠方的粉絲支持,雖然為人沉默但內心溫柔。竹下景子演百音的祖母永浦雅代,生前一邊支持丈夫一邊經營民宿,有著很深的包容力,到了現在百音的同學仍然很仰慕她。

《歡迎回來百音》2021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