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皇家特快豪華列車承惠68萬帶你看有什麼頂級享受 (片)


Share


【旅遊】68萬円豪華列車之旅有什麼享受?北海道豪華觀光列車「皇家特快」(The Royal Express) 於8月28日出發進行第一次4日3夜之旅,到底為什麼值這價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車內裝修豪華如5星級飯店,車內有即場演奏,窗外就是北海道的壯麗風景。

餐飲當然是重要一環,由名廚使用北海道的食材炮製午餐全餐,甜點是當地草莓製作的大福,和菓子店表示為列車提供的是最高級的商品,希望滿足尊貴的乘客。第一日的終點站是十勝的池田站,乘客下車到當地著名的「池田葡萄酒城」,在屋頂享用美食包括十勝葡萄酒及起司,面前是夕陽下的十勝平原,更有小提琴家在現場演奏,實在太夢幻。

一名來自埼玉縣的參加者表示乘上皇家特快有如做夢,對於成為現實十分感動,為此之前努力工作和儲錢,所以十分期待這次旅行。今次計劃參加人數超額8倍十分成功,故此JR北海道於8月31日公開28年來首部新觀光列車「玫瑰號」,內有酒吧及包廂,將於10月開始作為團體旅遊列車開始服務。你對頂級鐵道享受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