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波瑠《皇家賓館》預告與松山研一初試雲雨情爆房男女實況曝光 (片)


Share


【日影】08/24:波瑠主演《皇家賓館》(ホテルローヤル)公開預告片,同時一眾配角及「爆房男女」名單曝光。電影以櫻木紫乃2013年榮獲直木賞的代表作改編,由7個短篇組成,以男女間的性愛為主題,描寫在愛情賓館房間內的秘密與禁忌,從中窺探女性的內心世界。當中波瑠演的賓館經營者田中大吉的女兒田中雅代,報考大學失敗後幫忙打理家業,從中了解不同客人的非日常世界。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不同男女享用這間愛情賓館的實況,包括被孩子養育及照顧父母逼得太緊而來放鬆的夫婦正名僕藏及內田慈,卻一邊泡浴一邊哭。另外有失去容身之處的女高中生伊藤沙莉與背叛妻子的高中教師岡山天音,在房內吃壽司發生禁斷關係?冨手麻妙及丞威演到賓館拍攝裸照的情侶。

此外有安田顯演主角的父親田中雅代,女兒因為父親開愛情賓館而一直感到討厭,然而某天賓館發生事件讓雅代成為傳媒追訪目標。松山研一演宮川聰史,他是來推銷成人產品的營業員,雅代在與他的交流中漸漸了解性愛的好處,最終似乎要和他在賓館初試雲雨情?

《皇家賓館》11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