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3:永野芽郁化身《鬼滅之刃》禰豆子,《半澤直樹2》《MIU404》連續兩週滿足度拿100分,山下智久與17歲未成年少女喝酒過夜被傑尼斯作停止活動處分,宮野真守參戰《半澤直樹2》,奈月セナ頭身G奶魔鬼寫真


Share


【寫真】關根優那主演舞台劇延期中以下乳及背部半裸照維持人氣 (38P,片)

【寫真】08/21:關根優那(関根優那)南半球解禁!25歲的她過去曾為偶像團「Cheeky Parade」的隊長,解散後以舞台劇及寫真作主力,至今已經三度主演,原定主演《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及《盾之勇者成名錄》因為疫情關係而延期,她就以寫真維持人氣,4月推出首本寫真集「夕凪」,延至最近才辨活動進行宣傳,從週刊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她的大膽演出,包括下乳曝光及背部半裸!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看看她的突破吧。


【寫真】由良朱合從STU48畢業後全力進軍寫真界以偶像臉及E奶突圍 (39P,片)

【寫真】08/19:由良朱合現年21歲,2017年參加AKB48集團的選秀活動,2018年被STU48指名,於同年3月成為正式成員,2019年6月初次成為單曲選拔成員,但同月就宣佈畢業。到了2020年5月她正式進軍寫真界,以偶像外型及推斷E杯美乳為賣點,獲得不少曝光機會。送上她出道以來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跳舞女團CENTER MIYU發放舞者緊緻肌膚纖腰F奶完美身材 (39P,片)

【寫真】08/17:MIYU(村島未悠)再度發放F奶纖腰舞者魅力!作為韓國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的女子跳舞組合「CHERRSEE」成員,她是團中人氣最高的CENTER成員,2017年就開始拍寫真,2019年成為團中首位推出個人寫真的成員,只因她有無敵好身材,因為練舞而練成無多餘脂肪的纖腰及緊緻的肌膚,再配合豐滿的F奶,可說是真正的魔鬼身材。事隔1年我們再為她製作合輯,來感受最高身材的魅力吧。


【寫真】天木純確診新冠肺炎後復出告訴大家I杯「天乳」有多重 (38P,片)

【寫真】08/18:天木純(天木じゅん)久別回歸!2015年從偶像團「假面女子」畢業後,她就以I杯「天乳」君臨寫真界,因為戰鬥力太強大無人能及,很快就獲得很高人氣,而她也趁機會進軍日劇及綜藝,可惜發展平平,近期也只能以寫真維持曝光率。她於8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時已經康復,已急不及待推出新寫真,告訴大家她的「天乳」仍在及有多重,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蜜瓜奶」!送上寫真合集,包括她化身「巨乳禰豆子」唱紅蓮華的影片!


【寫真】奈月セナ空降「週刊PLAYBOY」九頭身G奶魔鬼身材雜誌網絡連擊 (39P,片)

【寫真】08/20:奈月セナ空降「週刊PLAYBOY」!作為2016年國際小姐日本大會決賽份子的她,2018年5月加入寫真界後,就以172公分身高,九頭身比例,89G巨乳纖腰的絕對魔鬼身材成為眾人焦點,配合選美級的外貌,堪稱無敵。已推出超過20部實體及數位寫真集的她,意外地一直沒有在最人氣的寫真雜誌「週刊PLAYBOY」出現,終於最近她正式登場,雜誌上連發之餘更為該刊拍攝數位寫真集,來看看她這次的總攻擊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