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遺產爭奪戰中被美女翻弄


Share


【日劇】08/20: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著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於2016年推出的作品改編,這也是妻夫木聰16年來首度主演TBS日9連續劇,也是TBS日9自《新參者》後10年來首度改編東野圭吾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陛手島伯朗(妻夫木聰)是個獸醫,現於池田動物醫院當代理院長。他5歲時當畫家的父親因腦瘤去世,之後母親改嫁超有錢的矢神家與其少爺結婚。雖然他成為矢神家一員,但母親生下同母異父弟弟明人後,他就覺得自己沒有血緣和矢神格格不入,之後母親去世,他放棄了矢神的姓氏離開,從此和他們絕緣。

多年後,一位自稱楓的美女來找手島,她表示自己和明人在美國結婚,但回國後明人就失蹤,所以請求伯朗協助。伯朗本身性格正義感強又認真,而且不擅應付美女,故此協助她一起去見絕緣多年的親戚,此時他發現繼父已經重病在床,大家正在為30億遺產的事勾心鬥角,從中發現母親的意外死亡及父親的早逝背後充滿謎團…..同時伯朗更被楓這位「危險女神」所吸引!

妻夫木聰表示距離上次演出TBS日劇已經有16年,自己也感到驚訝,會以不輸16年前的自己,盡力體現時40歲的能力。他很久以前已經有追看東野圭吾的小說,對於今次能演主角感到很光榮,會好好表現伯朗對於是否相信突然出現的謎之美女及被她翻弄的糾結。劇集會把東野原作的魅力原原本本地每週送上,希望有像自己小時候讓會急急回家看最新一集的興奮感,也為疫情中長留在家的觀眾帶來一點幫助。

編劇為去年同檔《GRAND MAISON 東京》的黑岩勉,《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