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全國發放驚喜花火在原定奧運開幕日打響新日本復活頭炮 (片)


Share


【活動】日本全國再來驚喜花火!7月24日晚上8時日本共117個地方同時發放花火,為了避免人群聚集,事前沒有公開發放的地點,但事前在Twitter出現情報,在東京多摩川的河邊有人聚集,結果成功看到歡呼,小孩子也拍到花火的照片。另外在仙台雖然下著微雨,但出現在疫情中大熱祛除瘟疫的人魚傳說生物「阿瑪比埃」樣子的花火,看到的人都覺得漂亮吸引。

這其實是「日本青年會議所」舉辦「開始的花火」活動,選擇在7月24日原因是這天本來是東京奧運的開幕禮,發放花火可以成為
打響新日本的頭炮,在現時氣氛惡劣的現在,為大家帶來一點精神。參加的花火製造商則說很久沒聽到因為花火而出現的歡呼聲,讓他感覺很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