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村上虹郎參演《MIU404》當星野源已死前拍檔帶出主角隱藏過去


Share


【日劇】07/27:村上虹郎參演《MIU404》,角色香坂義孝是志摩一未(星野源)在搜査一課時代的拍檔,當年他們一起調查使用鉈的連續毒殺事件,然而某天香坂的遺體被發現在古舊的大樓下,在死因調查中因為志摩曾多次和香坂起衝突而被懷疑,自此志摩就被稱為「拍檔殺手」。伊吹藍(綾野剛)為了查出當中真相,借助九重(岡田健史)的力量進行調查。

村上表示對於能演認真的新人刑警感到意外,他從未想過演刑警,要演的話感覺是過了30歲的事。為了演出他剪短了頭髮,因為太投入所以剪得太多。對於和星野源初共演,他說對他有十分自律充滿緊張感的印象,但在實際對話時就有溫柔的笑臉。村上將於《MIU404》第6話登場,7月31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