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垣結衣首次舉行寫真展分實體版及網上版海外粉絲也能參與


Share


【日藝】06/30:新垣結衣將舉行首個寫真展,「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 PHOTO EXHIBITION」以她去年推出,事隔7年推出的寫真書「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的未公開寫真為主,除了展出照片,還會重現拍攝時的空間和氣氛,讓大家進一步感受結衣拍攝時的放鬆感覺和真實表情。此外還有原創限定包及明信片等精品發售。

展覽將於7月16日至27日在澀谷PARCO「GALLERY X」舉行,入場費700円,將使用事前預約抽選制,7月3日中午開始接受預約。另有網上寫真展,讓你在家中以3D欣賞照片,能在會場內作360度全方位移動,有如實際在現場,此外更有網上版限定的內容。7月21日至8月10日舉行,費用300円,關鍵是身處海外的我們也有機會參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