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正式殺青中村倫也小池榮子小芝風花拍足半年


Share


【日劇】06/26:《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6月24日正式殺青!三位主要演員中村倫也、小池榮子、小芝風花齊齊收花慶祝。中村最後一幕是最終話毒殺政府高官事件中,明智(中村倫也)拖著殺人魔瑪利亞(小池榮子)在飯店地下停車場逃走的場面,拍完後沒有演出的小芝風花就向中村送上花束。

中村表示忘不了開拍之日,那時大約是1月14日,想不到會和大家一起迎接梅雨季節,也沒想過為了防寒而讓明智的西裝使用厚身材料反過來讓他難受,加上發生意外的事連工作人員也有替換,有很多初次的經驗,不過也被大家對工作的真誠態度拯救,十分感激大家。

數小時後就是小芝拍攝的最後一幕,內容是她被綁架封了口,所以沒有對白。留在現場的中村看到最後一刻,之後就回贈花束。《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6月28日播放大結局,將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