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和民脫居酒屋參戰燒肉!使用輸送帶店員客人零接觸 (片)


Share


【美食】和民參戰燒肉!以居酒屋聞名,在香港台灣也很有人氣的「和民」,6月23日在大阪開設燒肉店「かみむら牧場」,主打燒肉放題,只需2980円起,重點是店內防疫徹底,客人點菜後肉會以高速輸送帶送到客人的座位,還設有自動打開的幕門,感覺就如電車,片中可以看到以運動相機拍攝輸送帶上的實況。

輸送帶可以做到客人和店員之間零接觸,減低感染機會,此外現場每3分半鐘就會換氣,確保空氣流通。座位之間還加上玻璃板,進一步減低飛沫傳播的機會。和民會長表示,居酒屋市場每年都在縮小,今次新型肺炎疫情讓他們決心脫離居酒屋路線,關閉國內約10%共65間分店,此外因為問卷調查所得,疫情後家庭最想吃的美食第1位是燒肉,故此加速此店的誕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