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世界最大迷你主題公園東京開業直擊看EVA初號機出動 (片)


Share


【景點】世界最大迷你主題公園東京直擊!「small worlds TOKYO」(東京小世界)位於東京台場「有明物流中心」,在8,000平方公尺的空間內以1:80展示各種迷你模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世界城市區」中按鈕就能讓大摩天輪轉動,市街的汽車及鐵道會自動行駛,更會改變光暗及亮燈,展示日夜不同的面貌。

接著是「關西國際機場區」,可以看到JAL航機起飛的過程,加上音效充滿臨場感。之後有「美少女戰士區」及最受注目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3新東京市區」,可以看到微縮碇真嗣、綾波麗的身影,更有「格納庫區」,欣賞初號機出擊的過程,動漫迷一定十分興奮。

此外更可以讓你住進去!只要付12630円,就可以用3D掃瞄來製作你的2公分迷你模型,讓你在喜歡的景區入住一年!「small worlds TOKYO」原定4月開幕,但因為疫情關係延至6月11日才正式開業,當然現場也準備了防疫措施,包括入場時以感應鏡頭進行體溫檢測,場內以紅色燈光讓遊客保持適當距離。在日本解封重遊東京時,這應該是你必去的新景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