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主演《哀愁灰姑娘》三度拒絕後演出失去一切的繼母


Share


【日影】05/20:土屋太鳳主演《哀愁灰姑娘》(哀愁しんでれら),將演出她曾經拒絕了三次的高難度角色,以繼母身份在追求幸福中引發震撼社會的凶惡事件。

故事講述主角福浦小春(土屋太鳳)一直過著沒什麼幸福和不幸的平凡生活,然而某夜他的祖父倒下,父親因為慌忙去醫院而醉駕被捕,加上住宅被燒燬,被警察帶去問話,又目擊男友出軌,對象還是自己的同事,在一夜之間失去所有東西。在此時出現一位帶著8歲女兒的醫生大悟,對方像王子那樣向她求婚,她也因此而答應,以為可以從谷底一口氣到達幸福的頂點,然而等待著她的是無法想像的每天。

土屋太鳳表示剛開始看這個故事的時候,她感受到嫌惡及疑問,雖然感到光榮,但不明白為導演為何要邀請她,在和對方見面時也不知道,所以就拒絕了,之後劇本一次又一次回到她面前,到了第四次感受到劇本中的小春哭泣,她能做的就是陪她哭,覺得可以理解她,於是帶著覺悟作出決定。糾結後的拍攝不容易,但那種生命之間熱愛時產生摩擦熱度至今還留在心中。

導演為《三月的獅子》《古書堂事件手帖》的編劇渡部亮平執導,今次是他首次擔任商業電影導演,也由他原創劇本。《哀愁灰姑娘》2021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