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姊妹與永山瑛太永山絢斗兄弟齊演遙距奇幻劇


Share


【日劇】05/20: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永山瑛太及永山絢斗兄弟,將參演由名編劇坂元裕二創作的新劇《Living》,是以現實中兄弟姊妹夫婦的日常生活出發的短劇。

故事講述阿部貞夫演的奇才小說家正面對截稿的大限,在為了故事絞盡腦汁之時,桌上的橡子(壇蜜聲演)突然開口說話了!在她的叱咤鼓勵下,小說家的想像力突然爆發,腦中出現4組家庭的樣子。

第1組有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她們是一起居住關係良好的姊妹,然而在平凡生活中她們都有不能讓人看到的另一面。第2組是永山瑛太及永山絢斗兄弟,以近未來的日本為舞台,他們以製作過去的料理為生,然而某天早上他們收到一封信…第3組是中尾明慶及仲里依紗夫婦,第4組是青木崇高及優香夫婦,他們的故事暫時未明。

劇集現正製作中,挑戰遙距拍攝的新可能性,每集只有15分鐘,每晚播出兩集,廣瀨姊妹及永山兄弟的兩集將於5月30日晚11時30分在NHK播放,中尾及青木夫婦的兩集則於6月5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