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在家工作貓兒佔領鍵盤簡單解決但同時面對易生病問題 (片)


Share


【社會】在家工作貓兒佔領鍵盤簡單解決!因為疫情關係,日本很多人都在家工作,近年日本人養貓數字大增已經追及養狗,然而貓卻成為一大問題,因為牠們很任性,看到主人看到螢幕就會走過來,然後直接睡在鍵盤上,貓奴們不敢趕走牠們,嚴重影響工作進度。

最近有一位名為「DJ・KOMORI」的人在網上貼出影片,教大家解決方法,先找一個大小適合的盒子,然後放在鍵盤附近,貓兒因為習性關係,會自動走進盒子,於是就可以輕鬆把其「收納」,移動到不妨礙工作的位置。

不過貓奴也面對另一問題,就是在家工作貓兒較易生病,一名貓醫院院長表示,貓兒看到主人留在家看似很高興,其實不是,因為平時主人不在家,突然出現會以為發生緊急事態,導致睡眠時間減少壓力增加,此外也會因為主人不自覺地多給飼料而變胖,這些都是引發其生病的原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8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