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nanoblock逆市大賣!自肅在家時間多5200塊姬路城模型成搶手貨 (片)


Share


【玩樂】nanoblock姬路城逆市大賣趕工出貨!nanoblock是日本著名微型積木品牌,2008年10月首度推出,因為顆粒很小只是一般積木的1/8,能重現其他積木無法完成的細緻度,故此大受歡迎,現時已在世界50多個國家及地區發售。

最近nanoblock人氣直線上升,銷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主要原因是疫情中日本人被逼留在家,時間多了但娛樂消閒方式受限,要花時間組裝的nanoblock就成為「自肅恩物」。當中最人氣是以5200塊積木組成的世界遺產「姬路城」,需要數天才能組裝好,正因為很花時間所以近期需求大增,該公司在長野的生產線現時每天運作15小時作對應。你也有興趣玩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