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蠟筆小新爸爸聲優藤原啓治因癌病去世享年55歲


Share


【動畫】04/17:蠟筆小新爸爸聲優去世!聲優事務所 AIR AGENCY 4月16日公佈,聲優藤原啓治已於4月12日因癌病去世,享年55歲。公告中感謝他生前有深厚關係的人,此外守夜及告別式將只有親人參加,將不會有上香及獻花等儀式。

藤原啓治於1964年10月5日出生,1984年入行,1992年開始在《蠟筆小新》當爸爸野原廣志的聲優,一做就是廿多年,成為他的代表作,此外他也在《KERORO軍曹》演波爾森山,《鋼之鍊金術師》演馬斯修茲。他更是好萊塢名星小勞勃道尼的日版專用聲優,過去20年小勞勃道尼所有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皆由他來配音,包括《鋼鐵人》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等。

藤原於2016年曾經因為健康問題退出聲優界,當時事務所沒有公佈病因,他當時負責10部作品,全部都要找其他聲優代替,包括由森川智之演野原廣志。2017年6月他身體情況好轉而逐步復出,去年底還在《Dr.STONE》及《慎重勇者》中演出,不料還是敵不過癌魔。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