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進擊的巨人》不敵肺炎!講談社宣佈10本雜誌延期發售


Share


【漫畫】04/15:《進擊的巨人》也不敵肺炎!繼集英社後講談社也宣佈因為疫情影響,加上日本政府所頒布的緊急事態宣言,全面影響該社的編輯、製作、發行等出版相關業務及活動,認為無法維持雜誌發行的運作,將把旗下共10本漫畫雜誌的發行時間延後1期。

當中主力是「別冊少年MAGAZINE」及「月刊YOUNG MAGAZINE」,前者有超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連載中,負責該作的編輯在Twitter上表示創刊10年來每個月都一定有和作者交流及校對等工作,雖然真心感到寂寞,但為了健康第一,編輯部、作家、關係者會一起為了7月號而努力,在休刊時請大家不要忘記「別冊少年MAGAZINE」。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