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肺炎疫情帶動另類消費羽毛球拍足球健身球小狗出租服務大熱 (片)


Share


【社會】日本肺炎疫情帶動另類消費!3月20日起是日本三連休,也是疫情爆發後一個月來首次長假,家居產品店近期有部分產品意外地大賣,連副店長也感到吃驚說無法想像,當中「羽毛球拍套裝」銷量大升5倍,足球和飛碟則升4倍,原因是疫情影響大家留在家中時間太多,變得很想戶外活動,這些傳統玩意因而變得大熱。室內產品方面則有健身球、拉筋器升兩倍。

此外還有一項獨特服務逆市好生意,就是「小狗出租」,顧客進店後可以從14頭小狗中選一頭,店方會免費提供狗帶,讓你帶狗散步,甚至可以在家中住一晚。影片中帶兒子來租狗的母親表示孩子在家中無法遊玩壓力增加,所以讓他以這個方式減壓。基本消費3000円3小時,1整天6000円。

最後是家務助理,因為全日本休校,很多孩子長期在家,他們不會做家務又會弄亂,所以部分家長會聘請家務助理,幫忙清潔客廳廚房廁所等,家長就有時間教孩子做功課。價錢是每小時4000円,交通費另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