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川優愛《Guilty》筧美和子演一子之母德永繪里當初戀情人妻子


Share


【日劇】03/20:新川優愛主演《Guilty~這戀愛有罪嗎?~》(ギルティ~この恋は罪ですか?~)公佈6位新參演者名單,首先有筧美和子,她演的西村若菜是主角荻野爽(新川優愛)高中時代開始的好友,現為一兒之母,她和爽無話不說,但對於爽的丈夫一真(小池徹平)有不好的想法。

戶田菜穗演爽的母親小高かすみ,德永繪里演爽的初戀情人秋山慶一(町田啓太)的妻子秋山美和子,大西禮芳演爽的同期橫山優希,阿部亮平演爽常去酒吧「CHADON」的店長龍,長井短演在該酒吧打工的未來,還有結城モエ演爽的後輩。

《Guilty~這戀愛有罪嗎?~》4月2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