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玉木宏高橋一生共演黑白復仇兄弟


Share


【日劇】02/27:玉木宏及高橋一生共演春季連續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改編自2011年小說家白川道的未完成小說「龍之道」,因為原作續篇「龍之道 昇龍編」連載時白川去世,故事未完,日劇版將進行原創的展開。

故事講述龍一(玉木宏)及龍二(高橋一生)出生後就被父母拋棄,被經營小型運輸的吉江夫婦收為養子,之後連同他們所生的女兒美佐,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然而兄弟15歲時,公司被不斷擴大事業的霧島源平所率領的運輸公司惡意追擊,父母因為欠債過多而自殺,親眼看著父母被霧島的卑劣冷酷手法追至窮途末路的二人,決定向霧島進行復仇。

7年後,龍一偽裝成被燒死,奪去另一人的戶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先變成「齊藤一成」,再改名為「和田猛」,開始和黑社會打交道,另一方面龍二就用回出生時的名字「矢端」,加入監督運輸公司的政府國土交通省成為精英官僚。龍一仍在生的事連妹妹美佐也不知道,成為兩兄弟之間的秘密,他們各自在黑白兩道,展開波濤洶湧的復仇,同時對無血緣關係的妹妹美佐動心。

玉木宏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非常黑暗又有挑戰性的作品,對於能演出感到高興又有期待。登場人物不是單純的惡人,而是帶著強大的信念而行動相當有魅力。今次他要一人演出三個角色,雖然意義上是三人,但都會帶著一點「本來的龍一」的感覺,會探索怎樣去演出當中的平衡。作為40代的初主演作,能在這時候遇上這作品感覺幸運,會與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讓大家再認識地上波的刺激劇集。

高橋一生就說十分期待和過去有深厚關係的故事在現代有什麼關連的重點。復仇的行動會漸漸產生負面的東西,然而二人一起向目標進發的身影充滿魅力,演出時不得不去理解「不仇恨就成就不了什麼」的信念。他的角色和玉木的不同,是還沒有越過那一線的人物,可能會成為二人根本的差別。關於復仇他覺得不只是愛恨,還要考慮有什麼代價,而他個人就希望有好的結局。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編劇為《傲骨賢妻》的篠崎繪里子,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